案件辦理情形手機簡訊主動通知服務

本所為使民眾申辦案件辦理情形透明化,免除電話或親自至地政事務所查詢所需之金錢及時間花費,自97年9月1日起受理提供登記案件辦理情形手機簡訊通知服務,該通知服務目前提供登記案件有公告、複丈移案登記、補正、駁回及結案等通知,複丈案件有公告、補正、駁回及結案等通知,歡迎民眾或代理人至櫃台申請是項免費服務。

說明事項:
1.申請時,請申請人提供身份證明文件及申請書,經核對無誤後臨櫃受理。
2.手機簡訊及E-Mail通知服務目前提供登記案件有公告、複丈移案登記、補正、駁回及結案等通知,複丈案件有公告、補正、駁回及結案等通知。
3.本服務純屬便民措施,如因網路中斷或系統故障等現象,造成申請人使用上的不便或其他損失等情形,對於申請人因使用(或無法使用)本服務而造成損害,本所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4.申請人於申請本項服務後,若通知方式資料內容有變動,須再申請資料變更,以利本服務之通知。

案件辦理情形手機簡訊及E-Mail主動通知服務申請書 

 

瀏覽人數:3015人 更新日期:2016/07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