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與吉祥物

LOGO

 大甲地政事務所logo,以大甲三寶─媽祖、芋頭、藺草設計而成,代表我們團結、服務與創新的信念與價值。
團結:藺草雖然細小但編織成帽,卻能為我們遮風避雨;如同我們每位同仁發揮團結一致的精神,努力推動業務、服務民眾及追求卓越。
服務:媽祖是在地人的信仰,庇蔭地方,正如祥雲般籠罩我們的轄區,代表我們的服務亦無所不在。
創新:芋頭的向下紮根多元發展的特性,象徵我們也隨著時代的脈動,提供多元創新的服務,展現出大甲地政的與眾不同。

吉祥物

千里眼。千里眼說明:又名天眼通,能窺宇宙萬眾。本所位處在政府為民服務之最前線,我們期許自己成為政府推展為民服務業務之耳目。學習千里眼用眼細看民眾需求,提供遠途民眾服務,及便捷網路資訊在加一眼便能知所有地政最新資訊,更走出辦公室深入各鄰里,實地了解轄區狀況。

 

順風耳。   順風耳介紹:又名天耳通,能通世間眾音。本所一直以來持續不懈地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,仿傚順風耳對洽公或電話詢問之民眾以有節有禮的態度細心聆聽,知其所需,更以主動代替被動到各鄰里傾聽民眾建議,努力為全民打造一個親切、誠懇與溫暖的服務新表率。

瀏覽人數:6367人 更新日期:2019/10/24